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岚县 > 招商动态  > 正文
    岚县召开“承诺制+标准制+领办代办”改革推进会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1-07-08 09:58

      7月6日,岚县召开“承诺制+标准制+领办代办”改革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铁珍出席会议。县经开区部门负责人及县自然资源局、环保局、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铁珍传达了省委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组吕梁汇报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内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夯实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承诺制+标准制+领办代办”改革的重要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快推进“承诺制+标准制+领办代办”改革机制落地实施,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形成权责一致、精简规范、公开透明的营商发展环境。二要把握重点关键,各牵头单位要加快完善“承诺制+标准制+领办代办”改革工作方案,细化 “领办、代办、专办、一网通办”服务措施,持续抓好落实,做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切实提升产业项目落地建设进度。三要坚持对标对表,盯紧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借鉴先进经验,注重协调配合,共同努力,共同探索,找差距,补短板,确保改革有序推进。四要优化营商环境,倾心尽力打造优质高效的人文环境、政务服务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安定和谐的治安环境,竭尽全力为企业服务、为项目服务、为发展服务,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梁海珍 王俊平 王岳 )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