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网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岚县县委政府网“县长信箱”栏目是受理广大公民、法人和组织对全县党政机关工作意见和建议的网上窗口,旨在听取您的意见、采纳您的建议、接受您的监督,为您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优化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转变政府职能,打造和谐岚县,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对于您的来信,我们将呈书记、县长阅示,严格按照工作规程,交有关部门办理,在规定期限内向您反馈办理结果。请您从大局出发,以高度的责任心、诚恳的态度和文明的语言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主 题 日 期 回复单位 办理情况 查看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