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岚县 > 招商动态  > 正文
    岚县党政考察团赴北京招商引资招才引智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1-04-25 17:24

      4月25日至27日,由县委书记高奇英,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带队的岚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考察团赴北京与北京金隅集团、首投国际能源有限公司对接项目,洽谈合作,并赴中国铸造协会座谈交流,借智借力,深入谋划岚县转型发展。 

      在中国铸造协会,高奇英、乔云介绍了岚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铸造业整体发展情况,希望中国铸造协会能发挥行业优势,多到岚县把脉问诊、指导工作,共同推动岚县铸造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岚县县域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中国铸造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勇对岚县党政考察团来京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国铸造行业目前现状和发展方向,同时对我县铸造产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在智能化、绿色、环保、节能发展,数字化运用,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狠下功夫,进一步把岚县铸造产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并表示,中国铸造协会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岚县铸造业发展过程中予以支持,共同推动岚县铸造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在北京金隅集团,高奇英、乔云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介绍岚县区位优势、产业状况、未来发展思路和目标,并向企业在岚投资,参与岚县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北京金隅集团以此次会谈为契机,抓住新一轮发展机遇,进一步树立绿色发展、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带头转型升级,加强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在相向而行中实现共赢发展。高奇英、乔云表示,岚县县委、县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岚县做强做优做大,希望企业坚定在岚投资信心,拓展投资领域,奋力推动岚县和企业“十四五”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与岚县一起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在首投国际能源有限公司,乔云希望公司加快推进岚县高山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同时欢迎该公司介入岚县土豆宴、沙棘深加工项目建设,共同推动岚县转型跨越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平,政府副县长常羽,政协副主席王中杰,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铁珍,副主任李文军、邸存喜及县工信局、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相关部门、部分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   ( 杨建生 王宁)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