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志勇在我县调研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3-05-17 10:07

        

        5月16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志勇在我县,就乡村e镇和电子商务建设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晋萍,县委书记张新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小明,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俊生,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李中玉一同调研。

        梁志勇一行先后深入普明镇商业街、乡村e镇和县电子商务中心,围绕乡村e镇运营模式、功能配套、个性化产品服务和如何带动特优农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梁志勇听取了普明镇特色商业步行街和普明乡村e镇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乡村e镇建设对于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我县高度重视,做好整体规划,科学布局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物流配送中心、电商产品展示体验中心等,积极构建“产业+电商+配套”的电商生态体系,打造集网络直播、农产品加工、快递物流、创业孵化为一体的现代电商物流产业集群。
    王小明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正视问题、补齐短板。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实施方案,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积极主动工作。同时希望省商务厅对我县电子商务建设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