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新春在普明镇、王狮乡调研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3-03-08 10:03

        

        3月7日,县委书记张新春轻车简从,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普明镇、王狮乡,就春耕备耕、纪律作风整顿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张新春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两乡镇春耕备耕准备情况,来到普明温室大棚仔细查看设施农业发展现状、经营销售等情况。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各乡镇和农业农村等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的工作要求,加强农资市场监管,抓好春耕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储备调度工作,加大力度开展假劣农资联合执法专项检查,确保农资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供应畅通。要及时组织农技人员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查墒情、看地情,抓好春耕备耕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年“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大力发展现代设施农业,健全完善龙头企业联农带农机制,更好推动农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农民持续稳定增收,为加快我县农业现代化进程、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助力农民增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张新春详细了解两乡镇“学思想、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纪律作风整顿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开展此次纪律作风整顿的重大意义,把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针对纪律作风整顿方案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动员、问题排查、整改提升、建章立制等各环节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不断激发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凝聚战斗力,为谱写岚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张新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发展富民兴村产业,做大做强村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全力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推动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各驻村第一书记要紧紧围绕建强基层组织、集体增收、产业发展、办好惠民实事等重点任务,结合村情实际,理清发展思路,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农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张新春同时就春季护林防火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并就春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