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2-07-21 19:28

    7月20日,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专题调度会议之后,我县立即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县委书记张新春,县委常委、岚城镇党委书记郭宏鹏,县委常委、界河口镇党委书记高胜虎,政府副县长程智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乡镇疫苗接种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张新春指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全力以赴加快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提高老年人疫苗接种覆盖率,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张新春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层层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分解,形成条块结合、相互协调、共同推进的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二要细化措施,通过大数据比对,全面摸清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疫苗接种情况,进一步摸清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底数,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聚焦目标任务,强化问题导向,精准统筹发力,持续跟进,确保按期完成接种任务。三要强化督导,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大督导频次,对疫苗接种工作较为滞后的乡镇和推进不力的单位要进行集中约谈提醒,确保在短期内抓出成效。四要加大宣传,充分利用各种载体,以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提高群众疫苗接种知晓率和接种意愿。(苏微微 建文 王伟)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