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脱贫攻坚(已归档) > 脱贫动态  > 正文
    国务院扶贫办来岚调研扶贫经验交流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0-08-17 12:27

      8月14日至15日,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副主任张慧东一行来我县就扶贫经验交流基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省扶贫办副主任张建成,市扶贫办主任陈林强,县委书记高奇英,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等领导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界河口镇东口子村脱贫攻坚造林合作社、岚县土豆宴全国推广总部、岚县康农薯业种薯繁育基地、河口乡王家村、县城秀容社区等地,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调研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县在实施脱贫攻坚合作社造林、林业资产收益,推广种薯繁育、土豆主粮化、马铃薯多产业融合发展,以及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等脱贫攻坚工作中形成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调研中,张慧东对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机制,特别是在生态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下一步,岚县要对本县在脱贫攻坚过程中的经验和亮点进行深度挖掘,依托县域优势,突出主题特色,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完善长效机制,深入挖掘典型案例,着力打造高标准的能充分展示“五个一批”“六个精准”工作成效的扶贫经验交流示范基地,进一步提升扶贫经验交流示范基地建设水平,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岚县经验”和“岚县模式”。 

      县委书记高奇英感谢中央、省市扶贫部门一直以来对岚县扶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抢抓机遇,提升站位建基地、突出主题建基地、完善提升建基地、点面结合建基地、加强学习建基地,为建设全国扶贫经验交流基地贡献“岚县力量”和“岚县智慧”。 

                                                             (梁海珍 杨建生 王宁)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