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疫情常态化防控  > 正文
    【倡议书】致全县广大居民朋友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2-10-13 09:46

    致全县广大居民朋友的疫情防控

    倡议书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们:

        近期,国内本土疫情多点散发、多地频发,形势严峻复杂,我省多个县(市、区)均有确诊病例,为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向广大居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加强个人防护。请广大居民朋友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餐、用公筷,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
        二、遵守防疫规定。全体居民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办要求,在10月12-13日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务必做到应检尽检。进入公共场所应主动配合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查验3日内核酸阴性证明等防疫措施。
        三、共树文明新风。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倡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严格执行“丧事简办、喜事缓办、余事不办”的规定,最大限度减小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 
        四、抵制网络谣言。请广大居民朋友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及时向家人、亲友传递权威、正确的疫情防控信息,不在朋友圈、微信群、抖音等网络平台发布虚假消息。当发现身边有人散布不当不实疫情消息时,应及时进行举报。
        众人同心,其利断金。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也没有局外人。请广大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让我们全力以赴、并肩战疫,共同守护美丽幸福岚县!
    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年10月11日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