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政策文件  > 正文
    岚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县工信局2021-2023年工作方案(岚工信字(2021)17号)
    来源: 岚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 2021-08-03 09:46

    为全面落实岚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任务,根据《中共岚县县委岚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岚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实施方案>的通知(岚发【202112号)、《岚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任务责任分解表》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2021年底全县行政村互联网、4G覆盖率达全省平均水平,争取到2023年县城、各乡镇政府所在村5G全覆盖

    二、工作目标及任务

    对照《岚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实施方案》、《岚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任务责任分解表》,进一步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创建成果,根据工作任务,通过提升改造,全县行政村互联网、4G网络运行速度进一步提高,争取到2023年县城、工业园区、旅游景点及各乡镇政府所在村5G全覆盖。

    三、工作要求

    1、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调整完善5G网络建设和应用推进工作协调机制,统筹推进建设和应用工作,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共同推动5G网络有序建设。

    2、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借鉴和参照先进省、市支持5G发展的政策,落实岚县5G网络建设支持政策。

    3、依法简化工作审批流程。各职能部门加快梳理相关规定与工作制度,优化通信设施建设土地使用、规划审批等工作流程,针对通信设施建设特点,依法简化申报、审批等手续。

    4、有序推进建设应用。全面统筹5G基站规划、建设与应用,既要推进5G网络连续覆盖、丰富场景应用和助力产业发展,也要处理好重复建设、多杆林立等历史遗留问题。分步实施、分类整改,逐步实现建设有序、布局规范、资源共享的城市发展新模式。



    岚县工信局

    2021年7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