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林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山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07 18:31

    7月6日,省委书记林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的基础支撑,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王卫国到会指导。


    林武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

    他表示

    “七一”刚过,全省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状态、奋进姿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要学史明理把方向,始终把思想武装作为首要任务。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运用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跟进学、经常学、反复学,做到学深、学精、学透,自觉把理论的力量转化为行动的力量。
    二要学史增信强定力,始终把政治过硬作为根本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把政治标尺立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站位高、视野宽、品行正、律己严、形象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三要学史崇德葆初心,始终把为民情怀作为应有本色。围绕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发现总结推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基层新鲜经验,把人民至上体现到政策研究、推动落实等工作中。
    四要学史力行树标杆,始终把专业素养作为第一形象。强化拼搏进取、敬业奉献的高度自觉,坚持精益工作、规范管理、提升质效,拿出一流的工作成果,打造一流的专业形象,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林武指出

    省委办公厅作为政治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建设让省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他说

    • 要进一步提高维护核心、践行忠诚的能力水平,更好发挥风向标、催化剂、把关人、监督员的引领作用;
    • 进一步提高综合协调、参谋服务的能力水平,更好发挥运转中枢的关键作用;
    • 进一步提高督促指导、狠抓落实的能力水平,更好发挥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职能作用;
    • 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能力水平,更好发挥在省直机关和党办系统的表率作用。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省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