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一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新社会组织
    来源: 山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17 09:06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报告会在太原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郑红作宣讲报告。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全省新社会组织行业(综合)党委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宣讲报告会,在分会场聆听宣讲的有各市、县民政局局长,有关行业党委负责同志,省、市命名的“双强六好”党组织书记等,共1000余人。

    宣讲报告主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郑红重点围绕“七个讲清楚”,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结合我省实际和社会组织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社会组织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从坚持学深悟透、坚持学用结合、坚持服务大局的角度,要求全省社会组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合力攻坚、担当作为、奋力拼搏,在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招商引资、基层治理、养老服务、乡村振兴、公益慈善等方面大有作为,再创社会组织工作新佳绩,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场聆听宣讲报告的全省新社会组织行业(综合)党委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纷纷表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听了以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要聚焦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新目标,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引领新社会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在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持续书写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壮丽篇章。

    当天,省委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山西华炬律师事务所,对律所阵地建设进行调研,并与律所党员和执业律师面对面互动交流,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回答大家提问。(高建华)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