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张新春主持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3-01-30 09:47

    1月29日,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县城道路升级改造项目、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静兴高速连接线项目、岚河南路东西延项目、G209呼北线与G337黄榆线岚县城区段绕城工程北段项目、G337黄榆线岚县城区段绕城工程项目、九馆一院一中心项目、岚河流域河道综合治理项目等重点项目工作汇报,研究全县驻村帮扶工作相关事宜。

    县委书记张新春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小明,县委副书记任晓华,县委常委郭俊生、郭宏鹏、冯丽、高鹏、高胜虎、郭勇勇、贾杰云、雷永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永平,县政协主席李雪峰,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铁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明、王志平、白云泽,政府副县长程智芳、雷海云、杨秋旺,县政协副主席贾春魁、刘思昭、张艳萍、王中杰等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项目是推动产业转型、提升城乡功能、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的第一支撑。要强化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营造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浓厚氛围,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要加强项目谋划,坚持“高大上”,积极谋划高质量、高科技、高端化,大投资、大规模、大牵引,上档次、上层次、上效益的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省、市项目库,获得更多政策、资金支持。要加快项目推进,保证项目质量和进度。要实事求是,避免盲目投资、过度投资,不搞形式主义和铺张浪费。要加快项目前期土地、环评、能评等审批手续办理。要强化保障,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协调,确保开春即开工,全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让岚县家园好上加好、美上加美。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以赴抓项目,真心实意助企业,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在全社会营造重商、亲商、爱商的良好氛围,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将驻村帮扶工作抓细抓实,认真落实驻村要求,强化制度落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组织保障。要严格贯彻上级政策,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出硬招、出实招,确保驻村帮扶工作扎实有效。要加强日常管理和督查检查,严格考勤考核,压紧压实驻村干部帮扶责任,落实驻村帮扶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沉在村里,干在一线,在岗履职。要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督促认真学习政策、主动熟悉村情、推动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帮扶工作实效。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