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年上班第一天 张新春、王小明等县领导团拜送祝福鼓干劲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3-01-29 09:33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张新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小明等县领导深入部分单位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铆足干劲、开拓进取,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2023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在县人大机关,张新春向人大机关干部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与大家亲切座谈。希望县人大在新的一年,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履行职责,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四个机关”的表率,不断推动我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新医院建设、沙棘产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关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强化监督、履职尽责,做出新贡献。

    在县政协机关,电子屏显示着“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九个大字。张新春勉励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我县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团结协作、务实进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建设美丽幸福岚县助力添彩。

    在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张新春同大家互致问候,希望组织部门要真正打造成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继续扎实开展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实现组织工作大提升,为全县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希望纪检部门要一如既往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为负责的干部负责,为担当的干部担当,进一步提高纪委监委自身能力和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营造良好招商引资环境贡献纪检力量。希望宣传部门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我县发展大局,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创新工作思路,讲好岚县故事,激发正能量,继续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县委统战部要充分发挥在招商引资、汇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真正把各界人士团结起来,不断谱写新时代岚县统战工作新篇章。希望政法系统干部职工继续把综治、社会面管控、涉法涉诉信访等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全力开创2023年工作新局面。

    在县委办和政府办,张新春充分肯定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恪尽职守、再接再厉,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县卫健局,张新春对卫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近年来在疫情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县卫健局要按照中央、省市安排部署,继续在做好我县医疗卫生系统各单位搬迁改造、软硬件提升等相关工作上狠下功夫,不断提高全县医疗卫生水平,推进健康岚县建设,以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在县信访局,张新春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要时刻站稳群众立场,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带着感情和责任,听民意、解民忧,持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为迎接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县人社局、编办、妇联、团委等部门,张新春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岚县实施“123”工作思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以干则必成、干则必好的信心,以“开门红”促“全年红”,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123”总体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抓改革、促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岚县团结奋斗。

    亲切的关怀,巨大的鼓舞。县领导的祝福与鼓劲,让广大干部职工信心倍增,纷纷表示要牢记重托、凝心聚力、创新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推进岚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