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小明主持召开岚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2-08-25 16:06

    8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小明主持召开岚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刻汲取近期教训、补短板、强弱项,从严从快、有力有效处置到位,坚决守住守好岚县阵地,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县委副书记任晓华,政府副县长程智芳、白智平、雷海云,县政协副主席王中杰出席会议。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小明指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风险依然严峻。针对近期暴露出来的问题,各成员单位要深刻反思,立即整改。一是要提升对疫情防控工作严重性和危机感的认识,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二是要整改问题,优化完善各项防控措施,按照省委“早、快、准”要求,明确防控操作流程,严格执行扫码制、查看行程码,对高、中风险区过境人员严格执行单人单管单采,加快流调、检测、隔离、管控、协查速度,做到急采、急送、急检,日结日清、事不过夜。三要强化后勤保障和实战化演练,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物资、防控车辆配备和人员培训力度,坚决把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落实到位,坚决筑牢人民生命健康和经济稳定发展的安全防线,守护岚县幸福平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任晓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按照县委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扛牢责任、严格程序、优化环节、加强研判、急采急送、密切配合,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上,政府副县长程智芳对全县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完成情况。(陕俊红 王伟)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