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推进放管服效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 政策及解读  > 正文
    岚县自来水公司“一对一”服务制度
    来源: 岚县市政公用事业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8-05 16:32

      岚县自来水公司对用水报装业务实行专人一对对接服务。用户只需提出接水需求,从勘察现场到开阀通水的全部环节,均由专人提供全流程贴心服务,让用户“零跑腿”完成用水报装。具体内容如下: 

      一、预约上门 

      提前与用户对接,了解用户用水需求,提供上门服务,向用户详细说明用水报装所需材料、环节、时限等问题,指导用户填写用水登记表 

      二、提供帮办代办 

      根据用户需求,帮助用户办理建筑区划红线外的相关行政审批手续。  

      三、督办进度 

      实时跟进项目进度,对进度缓慢或临近办理时限的事项进行督促,确保时限内完成。 

      四、协调问题 

      对内协调流程执行中各环节推进、配合、衔接中 存在的困难、问题,对外协调与用户的各类问题。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