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函复类文件  > 正文
    岚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岚县秀容河畔小区重大火灾隐患进行挂牌督办的批复(岚政函〔2021〕14号)
    来源: 岚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04-06 10:31

    县应急管理局: 

      你局《关于对岚县秀容河畔小区确定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挂牌督办的请示》岚应急字[2021]23号)已收悉,经县政府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为维护全县平稳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针对岚县秀容河畔小区存在重大火灾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安全行业标准GB35181-2017《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的有关条款规定,县政府同意岚县秀容河畔小区存在重大火灾隐患予以挂牌督办。 

      你局要实施综合监督管理督办,由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承办整改任务,下达整改指令,限期于2021年51日前完成整改,消除火灾隐患。整改完成后县消防救援大队依法严格复查经复查合格后你局负责核查,依法定程序销案,销案后报县政府牌。 

        

                                                                岚县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