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处罚强制信息  > 正文
    吕梁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吕岚环罚字[2022]6号)
    来源: 吕梁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2-09-16 10:59

    岚县宏俊洗煤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1127676414801P 

    地址:岚县社科乡圪锅村    

    法定代表人:刘俊憨

    法人身份证号:142************515

    现场负责人: 刘俊憨

    岚县宏俊洗煤有限公司环境违法一案,经我局调查,现已审查终结。

    一、调查情况及发现的环境违法事实和证据

    2022811我局执法人员你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你公司存在以下违法行为:

    厂区露天堆放大约500-600吨原煤。

    以上事实,有我局2022811现场检查(勘察)笔录、调查询问笔录照片等证据为凭。

    你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七十二条的规定。

    我局于2022817日以《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吕岚环罚告字[20226告知你公司违法事实、处罚依据和拟做出的处罚决定,并告知你公司有陈述申辩权(听证申请权)。你公司在法定期限内未提起陈述、申辩和听证要求。

    以上事实有我局2022817日《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岚环罚告字[20226号)吕梁市生态环境局送达回执》为

    二、行政处罚的依据、种类

    依据下列法律法规作出如下处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七条第款的规定,我局对你公司处以3.1万元罚款。

    三、行政处罚决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罚款决定与罚款收缴分离实施办法》的规定,你公司应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十五日内缴至指定银行和账号,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账户收款人全称:吕梁市财政局

    账号:3901014410000010

    开户行:民生银行吕梁分行 

    交款时请注明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及收入项目为岚县环境违法罚没收入”。

    你公司缴纳罚款后,将交款凭证送达我局。

    四、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途径和期限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吕梁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在六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202291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